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4年APEC  >  头图

加多宝领衔中国符号闪耀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8日-10日,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今年APEC领导人会议周期间最重要的工商界活动,将近2000名来自APEC各经济体领导人、工商界领袖和知名学者齐聚一趟,就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创新增长和互联互通等开展巅峰对话。

作为2014年APEC官方指定饮品,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现身工商领导人峰会,为各界精英人士提供最具中国味道的饮品服务。此外,加多宝凉茶还被会议组织方选为“品味北京”特色展品,向各位参会嘉宾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成就和传统文化底蕴。

加多宝领衔中国符号闪耀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民族饮料 铸就中国名片

自被授予2014年APEC官方指定饮品以来,加多宝凉茶一直受到APEC会议组织方的大力推崇,在各重要场合都能看到正宗凉茶的靓丽身影。此次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除了一如既往提供加多宝凉茶给参会嘉宾享用之外,还特别邀请加多宝凉茶参与“品味北京”特色展览。这让加多宝凉茶的APEC之旅更显尊崇和非凡意义。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APEC之所以选择加多宝并大加推崇,看重的正是加多宝对正宗凉茶品质的坚守、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以及作为凉茶行业领导者和中国饮料第一罐所铸就的民族品牌地位。

上世纪90年代初,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第五代玄孙女王健仪女士将祖传凉茶秘方和工艺独家传授给加多宝。从此,加多宝就肩负起推广凉茶文化,使凉茶文化从岭南一隅走向全国、全世界的责任与使命。1996年首创并推出行业第一罐红罐凉茶,并在2003年创新性提出“怕上火”的精准定位,使凉茶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加多宝相继在广东、浙江、福建、北京、武汉、四川等地建立11个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7年加多宝红罐凉茶在国内罐装销量就已经超越可口可乐,截至2013年已连续7年荣获“中国饮料第一罐”,被消费者赞誉为“东方的可口可乐”,成为让国人自豪的民族品牌。

近年来,包括奥运会、亚运会、世界杯、夏季达沃斯论坛都相继选中了加多宝作为合作伙伴,这也从侧面说明了APEC选择加多宝作为“国饮”和特色展品的共通之处:加多宝是吸引全球政要和精英人士关注的民族品牌首选。

加多宝领衔中国符号闪耀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民族传统文化特色 备受精英赞誉

APEC会议历来是东道主展示自身综合实力和鲜明文化特色的重要机会,2014年APEC也不例外。据了解,能够在本次APEC会议上作为民族特色进行展示的,全部都是各行业的翘楚。此次“品味北京”展览,涵盖了从科技、汽车、特色工艺到服装、饮食、文化珍品等不同领域,展示的既有高精尖的高科技产品,也有消费者身边的衣食住行产品,可以说代表了当今中国最新的生产创造和生活消费潮流。

作为中国民族饮料第一品牌,加多宝正宗凉茶一直传承者“仁爱、慈善”的传统文化理念,并把这种文化底蕴恰到好处地融合到了凉茶产品里。与外来的碳酸、果汁等饮料相比,加多宝凉茶不仅口感适中而且不火不燥、温润怡人。同时,其吉祥喜庆的红罐包装,也处处传达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里“和为贵”的精髓,非常契合APEC国际盛会的交流、合作主旋律。这种融合了深厚传统文化底蕴的正宗“中国味道”令世界折服!

加多宝领衔中国符号闪耀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凉茶消费潮流蔚然成为风气之先后,加多宝并没有止步,而是高瞻远瞩地将“凉茶中国梦”注入到品牌基因中去,为其所承载的传统文化赋予了新时代的内涵和高度。这样的国际化视野和全球领导者气质,无疑是APEC精英嘉宾共同的特征。

近年来,在不断引领和更新世界消费热点的舞台上,中国品牌异军突起。此次APEC会议为中国民族品牌提供了更多与世界级品牌看齐的机会。借助APEC会议这个世界级平台,加多宝将凭借正宗品质凉茶和民族文化内涵,在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带领更多民族企业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注:本文由企业供稿,文中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