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4年APEC  >  资讯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成为APEC高官会指定饮用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的最后一次高官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经济合作组织,APEC能否促进务实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可以通过此次会议得到答案。昆仑山作为中国高端水第一品牌,凭借高海拔、零污染的珍贵雪山矿泉水品质,再度成为此次会议的指定用水,助力这场亚太区域最高规格的盛事。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成为APEC高官会指定饮用水

APEC选雪山矿泉水接轨国际潮流

作为亚太地区经济领域的最高规格盛会,APEC自然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其会议期间的吃、穿、住、行更对国家形象的展示。此次APEC钟情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正是因为雪山矿泉水的珍贵品质已经受到了国际健康潮流的认可。

据了解,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水源来自高海拔雪山地区的雪山矿泉水,由于远离现代污染,更加安全、健康,是受到消费者推崇的健康饮水主流选择,考虑到本次峰会的参会者来自APEC的21个成员国家和地区,选择雪山矿泉水作为会议用水是基于对各国贵宾饮水需求的充分考虑,也是接轨国际饮水潮流的一种体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标签: 昆仑山 雪山矿泉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