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大熊猫爱上比利时冬雪

新华网吴昌荣 2014-12-30 10: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29日电(记者吴昌荣)比利时天堂动物园29日通过社交网站“脸书”官方账号晒出近百张大熊猫“星徽”和“好好”在比利时今冬第一场雪后畅快玩耍的照片,吸引上千网友点赞和评论。

  照片显示,“星徽”和“好好”在雪中玩儿得不亦乐乎,它们在雪中打滚儿,爬树,吃竹子,表演“走钢丝”“倒挂金钩”“直立行走”等,十分活泼可爱。

  很多拜访过大熊猫的网友称,之前去动物园时只看到“星徽”和“好好”睡午觉,他们对于没能亲眼看到大熊猫如此活泼可爱的形象感到十分遗憾。

  比利时媒体援引动物园管理员的话报道说,看得出大熊猫很喜欢冬天,它们能够习惯极端气候条件。这是“星徽”和“好好”首次在比利时过冬,也证明了它们现在健康状况良好。

  比利时本月27日、28日气温骤降,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雪。天气预报称,28日晚是比利时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个夜晚。

  作为两国的友好使者,大熊猫“星徽”和“好好”今年2月23日抵达比利时南部埃诺省布吕热莱特市天堂动物园,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它们将在这里旅居15年。

  动物园大熊猫园于今年3月30日举行了开园仪式。动物园发言人弗朗索瓦丝·吉尔松上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从今年4月3日到11月2日,动物园迎来游客139万人次,创下历史纪录。大熊猫“星徽”和“好好”显然是吸引游客的最主要因素。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