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IS发布约旦飞行员俘虏采访视频 美国持否认态度

环球网综合马丽 2014-12-30 09: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2月29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29日发布了被俘约旦飞行员的采访视频,该飞行员所架乘的战斗机于上周在叙利亚北部被IS击落。对此,约旦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美国也表示否认IS击落约旦战斗机。

  卡萨斯贝(Mu'ath al-Kaseasbeh)中尉驾驶的F-16战斗机24日在“伊斯兰国”的首都拉卡市被击落。自联盟军队九月开始发动空袭以来,26岁的约旦飞行员是第一个落入极端分子手里的俘虏。

  据悉,该采访被登在了IS英文月刊杂志的网站上。在简短的一段采访中,卡萨斯贝说他的战斗机在位于叙利亚北部的幼发拉底河岸边的拉卡市附近被热跟踪导弹击落。卡萨斯贝还称他跳伞后,降落在河里,在那里被俘。

  约旦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 莫马尼( Mohammadal-Momani)表示,他已经看到了相关评论,但是拒绝置评。

  而美国方面则否认IS击落约旦战斗机。美军中央司令部首领劳埃德 奥斯汀(Gen. Lloyd Austin)将军表示,美国将不会容忍IS“试图歪曲、利用此次不幸的飞机失事事件达到自己的目的”(实习编译:刘佳 马茹 审稿:崔云)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