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执政进入第三年 称希望执政党紧密协作

环球网综合刘佳萌 2014-12-26 17: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12月26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26日召开的政府与执政党联络会议中致辞称,“今天起将进入安倍政权的第三个年头,希望今后政府、执政党能够紧密协作来执政”。

  关于即将在27日的内阁会议上决定的经济政策,安倍强调说,“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以刺激个人消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安倍还表示,希望早日开始2014年度追加预算案的制作工作。

  此外,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也表示,“我们会为政权协议的实现不懈努力,做好后盾”。针对经济政策,山口那津男则指出,“最重要的是政策能够惠及地方、中小企业以及每家每户。”(实习编译:刘佳萌 夏毅敏 审稿:马丽)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