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联社统计:驻阿富汗美军阵亡人数达2213人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2-24 13: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美联社12月23日报道,美联社统计数据显示,自2001年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截止2014年12月23日,驻阿富汗美军阵亡人数达2213人。

  美联社的统计结果比美国防部的统计数字少了3人。

  美国军方公布的数字显示,作为敌对行动的结果,至少1833名美军士兵死于阿富汗。在阿富汗境外,至少136名美军士兵死于“持久自由行动”(Operation Enduring Freedom)。

  美联社统计的在阿富汗境外死于“持久自由行动”的美军人数比美军方公布的数字多了5人。

  美国防部数据显示,自美军在阿富汗采取军事行动以来,共20065名军人在敌对行动中受伤。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