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剧院血案枪手双亲求免死刑

新华网庄北宁 2014-12-21 07: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美国制造电影院血案的枪手双亲发表公开信,请求不要让儿子被判死刑。2012年7月20日凌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一家电影院放映首映影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时,枪手詹姆斯·霍姆斯开枪射杀12名观众、射伤58人。霍姆斯以精神失常为由,拒绝认罪,而检方寻求对其判处死刑。本案陪审团预计明年1月20日起遴选陪审团。霍姆斯的双亲本月19日致信《丹佛邮报》,宣称他们一直爱自己的儿子,不希望他被处决,称儿子只是“被严重精神疾病钳住”。一种认罪协议的条款是,霍姆斯可以选择认罪,换取终身监禁不得假释的判决。但霍姆斯的父母也不希望儿子在监狱度过余生,他们认为最好的选择是把霍姆斯送到精神疾病治疗机构。霍姆斯上周提出认罪,以换取逃避死刑并接受终身监禁。(新华社微特稿)(庄北宁)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