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纽约警方承诺重建警民信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称,就在警察暴力执法在美国各地引发抗议浪潮之时,纽约市警察局局长9日承诺要在一名嫌犯死亡事件后修复与穷人和少数群体的关系。

  据路透社12月9日报道,警察局长威廉·布拉顿说,纽约市警察局将就以非暴力方式逮捕嫌犯对警察进行再次培训。

  他还表示,对于大陪审团决定不起诉有争议的“锁喉”案相关警察而引发的抗议,他采取的是非对抗的方式。

  一名男子今天在布鲁克林的一家犹太教会堂刺伤了一名以色列学生,纽约警察开枪打死了这名男子。布拉顿认为警察的行为似乎是合理的。他承认警察局与一些群体的关系较差。

  布拉顿对纽约的一个商业团体说:“现实是警方与最需要我们的群体中的一些人存在分歧,但这一分歧是可以弥合的。现实是公众与警察可以成为伙伴。”

  43岁的埃里克·加纳在纽约死亡以及密苏里州弗格森的警察打死迈克·布朗的事件,凸显出警察与非洲裔美国人之间的紧张关系,再次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有关种族关系的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