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空袭击杀约百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澳洲网26日报道,一项由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牵头的空袭行动近日成功摧毁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境内基尔库克附近一处隐秘的地下洞穴和掩体群,成功击杀约10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报道称,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大黄蜂部队成员约一周前在基尔库克的山脉附近发现了有人员沿着山体行动并随之消失,从而发现了这处隐藏在山体下的系列洞穴和隧道网络。

而在最近一次的堪培拉国防会议上,澳大利亚空军中将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描述了大黄蜂部队成员如何发现“伊斯兰国”武装人员的活动踪迹,并发现了这处“完善的地下洞穴群”,且进一步的调查并确认武装分子进入了地下。约翰斯顿称,澳大利亚空军在24小时之内带头进行了空袭活动,成功摧毁44个目标并成功掩护了库尔德武装的地面进攻。

报道称,基尔库克空袭行动只是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在过去几周取得的数场胜利之一,他们还接到命令对摩苏尔的一处生产简易爆炸装置的工厂进行了空袭并将其摧毁。而在担任进攻任务的同时,澳大利亚皇家空军还参与了辛迦山附近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

但与此同时,“伊斯兰国”加强了对伊拉克拉马迪地区的渗透,约有数百名武装人员进入该地区,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也一直在帮助伊拉克部队防守位于巴格达和摩苏尔之间的百济炼油厂(Baiji oil refinery),该炼油厂是伊拉克最大的炼油厂之一,每日产油量约为17万桶,价值2400万美元。

约翰斯顿表示,“伊斯兰国”的袭击一直没有停止,但该组织的部分头领已经遭到了重点打击:“一旦‘伊斯兰国’失去那些经验丰富的主要头目,这将对他们的行动产生直接影响。”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