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网人气飙升引质疑 澳总理阿博特否认花钱买“赞”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6 16:10:22

脸谱网人气飙升引质疑 澳总理阿博特否认花钱买“赞”

阿博特脸谱网页面约有39.5万个点赞。(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6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脸谱网页面近日人气飙升,引发了他花钱买“赞”的质疑,不过他对此予以否认。

阿博特脸谱网页面上目前约有39.5万个点赞,在过去一周里上涨了15%,主要的点赞人群是印度新德里18到34岁的年轻人。这一反常现象起初是由澳大利亚喜剧演员双人组“Bondi Hipsters”发现的,“你在脸谱网上买人气了吗?要么是这样,要么是你真的在新德里18到34岁的年轻人中很受欢迎。”

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批评。阿博特的女发言人不得不出面否认,并称他在印度年轻人中人气飙升是因为印总理莫迪近日出访澳大利亚,这是近30年里首次有印度总理出访该国。

据悉,莫迪的脸谱网页面上有2530万个点赞,相比之下阿博特的人气也不算高。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