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朗德被曝深宫夜会加耶 瓦莱丽否认曾吞药自杀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11-24 14:45:19

奥朗德被曝深宫夜会加耶 瓦莱丽否认曾吞药自杀

奥朗德深夜在爱丽舍宫与加耶幽会。(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严玉洁) 综合外媒报道,法国八卦杂志《Voici》最近公布了奥朗德总统和绯闻女友、女演员朱莉·加耶在爱丽舍宫甜蜜幽会的照片。与此同时,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讲述两人9年爱恨情仇的新书大卖,不过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出书是为了报复。

《Voici》爆料称,加耶大部分的周末和夜晚都是在爱丽舍宫与奥朗德一起度过的。自年初地下情浮出水面以来,两人都尽量避免被拍到在一起,这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在爱丽舍宫的合照。照片里,加耶和奥朗德穿着情侣照,亲密地坐在一起。奥朗德的手搭在加耶的椅背上,加耶托着香腮,深情地凝视着爱侣。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加耶已然是法国半官方的“第一女友”。

然而,“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情场得意的奥朗德,事业上却陷入低谷。法国舆论协会(IFOP)2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他目前的支持率只有13%,已然是法国现代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前女友瓦莱丽在新书中爆的猛料无疑是火上浇油。

瓦莱丽在新书《此刻感谢你:爱、权力与背叛》一书中称,奥朗德是个大骗子、伪君子,表面上说不喜欢富人背地里却嘲讽穷人。该书在法国卖出70万本,目前已经翻译成英文版,让瓦莱丽在英国也火了一把。

她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否认出书是为了报复,称只是想澄清事实。对于媒体报道的她曾在获悉奥朗德与加耶偷情后企图吞安眠药自杀一事,她首次予以否认,称只是想睡觉、无法面对事实。

她还透露,奥朗德一直试图挽回。“从我们分开起,他就一直求我重新开始、继续共同生活。3个月里,他一直喋喋不休地说自己犯了个错、迷失了方向。他反复说我是他唯一所爱,并说几乎没有再见过加耶。他送我花,发誓永远爱我。”如今奥朗德与加耶爱丽舍宫幽会照片曝光,不知打了谁的脸。

(编辑:党超峰)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