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丽爆奥朗德分手后又求婚 曾给她服用过量镇定剂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0:05:46

瓦莱丽爆奥朗德分手后又求婚 曾给她服用过量镇定剂
瓦莱丽发新书,亲述与奥朗德爱恨情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4日报道,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在当天发行的新书《此刻感谢你》中称,奥朗德曾在偷情丑闻浮出水面后指示医生给她服用超量镇定剂,以阻止她出院。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她称分手后奥朗德又向她求婚。

今年1月,因一时间难以接受奥朗德的不忠,瓦莱丽服用了安眠药,此后入院接受治疗。彼时正值奥朗德要前往他的政治大本营蒂勒发表新年致辞,瓦莱丽提出同行,熟料第二天她就“无法起床了”。“后来我才知道原因……(医生)得到高层指示给我增加镇定剂剂量,阻止我前往蒂勒。”

瓦莱丽还在新书里称,奥朗德多次试图挽回她。在给她看了两人的分手声明后,奥朗德还邀她“共度最后一晚”。“几周前,他向我求婚。那已经是第三次了,”她补充说。

该书长达320页,讲述了瓦莱丽与奥朗德九年的爱恨情仇,已然登上法国畅销书排行版版首。据说奥朗德极为震惊,他此前毫不知情。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