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防埃博拉禁外国游客入境 丹东滞留超500人

中新社朱明宇 2014-10-24 15:56: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丹东10月24日电 (朱明宇)受朝鲜防范埃博拉病毒禁止外国游客入境影响,超过500名赴朝鲜平壤和新义州旅游的中国游客24日无法如愿出境,滞留在与朝鲜一江之隔的辽宁省丹东市。

  据丹东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全顺姬介绍,她在23日晚接到通知,从24日起,朝鲜禁止外国游客入境。此时,她所在的旅行社已有200余名外地游客抵达丹东。

  全顺姬因此需要向游客解释,做好游客返程安排。解决方式主要包括无偿全额退款和改签行程。

  “这些游客参加的是平壤4日游和新义州一日游,旅游费用分别是2700多元人民币和700多元人民币,其中一日游的游客多一些。”全顺姬说,由于会造成一定经济损失,她已经向丹东政府部门和朝鲜方面提出相关请求。

  全顺姬称,包括丹东国旅在内,当地有4家大型旅行社承揽赴朝鲜旅游业务,受此影响在丹东市滞留的游客估计在500人以上。

  丹东市旅游部门对朝鲜禁止外国游客入境予以了确认,并表示也是刚刚接到通知,赴朝游开通日期暂时不能确定。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