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大选第二轮投票在即 总统罗塞夫支持率走高(图)

人民网黄琳惠 2014-10-24 15:50: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巴西大选第二轮投票在即 总统罗塞夫支持率走高(图)

巴西大选第二轮投票在即 总统罗塞夫支持率走高(图)

巴西新一任总统两大候选人罗塞夫(左)和内韦斯(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巴西《圣保罗页报》10月23日报道,距巴西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10月26日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巴西民意调查机构Datafolha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巴西现任总统罗塞夫获得的支持率逐渐走高,目前支持率为53%,其对手社会民主党候选人内韦斯的的支持率为47%。

  本月22日和23日,Datafolha民调机构在巴西全国数十座城市内对9000多名市民进行了问卷调查,问卷有效率达到95%。此次调查结果显示,罗塞夫以53%的支持率高于对手内韦斯6个百分点,这是对第二轮投票进行民调后,两位候选人获得的支持率差距最大的一次。

  在此之前,Datafolha机构曾就第二轮总统大选投票进行过三次民调,首次民调结果显示,反对党候选人内韦斯略占优势,高于现任总统罗塞夫2个百分点。之后,第二、三次民调结果则出现罗塞夫反超对手内韦斯的局面,前者分别以支持率51%和52%高于内维斯的支持率49%和48%。分析人士表示,罗塞夫的支持率在最新几次民调中持续走高,有望获得连任。(黄琳惠)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