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首例埃博拉病例确诊 全球股市下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四(10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一路走低,一别隔夜升势,现已跌破108关口。日内早间纽约时报消息称,此前在纽约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医生检测结果为阳性(已感染),这令市场恐慌情绪快速升温。

  在纽约病人测出埃博拉阳性的消息出炉后,美国国债、日元受避险买需推升而上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3个基点至2.24%。显然,这一消息令隔夜市场好不容易树立的乐观情绪再度蒙受打压。

  据悉,这位患者名为Craig Spencer,现年33岁,在非洲几内亚负责给埃博拉患者治疗。几内亚是埃博拉病毒爆发最严重的国家之一。10天前,Spencer返回纽约市。周四他呈现的病症与埃博拉病毒感染者的症状相似,发烧103度(摄氏39.4度),伴有恶心。

  近两周来,每每有新埃博拉病例出炉,往往伴随着股市的大跌,而日内美股开盘后的表现无疑更值得投资者关注。就汇市而言,受隔夜全球经济数据数据表现强劲影响,避险日元周四一度大跌,但日内或许有望重新企稳,寻求反弹机会。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