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袋鼠当街斗殴视频红遍网络

人民网-国际频道马咏佳 2014-10-08 09:5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袋鼠当街斗殴视频红遍网络

两只澳大利亚袋鼠当街斗殴的视频红遍网络(图片来源:YouTube)

  人民网悉尼10月8日电 近日,一段澳大利亚袋鼠当街斗殴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这段长达5分钟的视频,拍摄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郊区的一条街道上,两只身形庞大的袋鼠进行了一场如史诗般激烈的决斗。

  视频中显示,两只约一人高的袋鼠在街道上用拳头猛烈地相互击打,并时不时用尾巴支撑身体踢向对方。这场斗殴从路边的汽车旁延续到道路对面住宅的草坪上,一直到视频结束时两只袋鼠仍旧难分胜负。

  袋鼠作为澳大利亚的代表性动物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这段视频也因此引起了网友们的转发与热议。据了解,袋鼠打架的原因通常是为了争夺交配权,但出现在居民区的袋鼠斗殴事件却并不多见。(实习生 马咏佳)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