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机智小螃蟹勇斗大鳄鱼 夹住鳄鱼鼻子后逃生(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机智小螃蟹勇斗大鳄鱼 夹住鳄鱼鼻子后逃生(图)

机智螃蟹夹住鳄鱼鼻子从容逃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只螃蟹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亨廷顿海滩公园沼泽地里晒太阳,一头大鳄鱼悄悄从后面爬了过来,并准备将螃蟹变成自己的美味午餐。

  有意思的是,就在鳄鱼张嘴准备咬螃蟹时,后者突然伸出钳子,狠狠夹住了鳄鱼的鼻头。最后,趁鳄鱼甩头的机会,这只螃蟹钻入旁边的泥沼藏了起来。

  游客Phil Lanoue用相机拍下了上述精彩场面。他对《每日邮报》介绍,这头鳄鱼缺乏狩猎经验,动作较慢,结果让螃蟹逃之夭夭。鳄鱼最终悻悻地返回水里。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