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各国奇葩旅游法:泰国出门须穿内裤 莫斯科不准开脏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冰岛:别动“精灵的小窝”

  冰岛被誉为“世界上最纯净的国度”,当地许多民众仍然相信精灵的存在。因此,冰岛人在筑路或盖屋之前,都会请通灵者询问精灵的意见,并尽量避免破坏精灵可能寓居的石缝或是树洞。

  至今,保护精灵是上至冰岛最高法院都认可的法律。2013年,冰岛的一个精灵维护组织就曾号召叫停一个公路建设项目,以避免破坏精灵寓所。

  其他地区

  美国:

  砍伐仙人掌可入狱25年

  美国也是盛产“奇葩”法律的国家。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无故砍伐仙人掌是属于违法的,最高可被判处25年有期徒刑。

  因此,去该处旅行的游客千万别抱有“带点仙人掌回家作纪念吧!”的想法。

  澳大利亚:

  周日下午莫穿粉色热裤

  在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法律规定女性在周日下午是不可以穿粉色短裤的。

  所以,如果你恰好在周日下午来到墨尔本,那么,不管你多么钟爱你的粉色热裤,还是暂时先把它放一边吧。

  巴西:

  “女儿国”须听女人的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一个名叫诺瓦德柯德罗的小镇,是巴西著名的“女儿国”。镇上居住着超过600名女性,这意味着镇上的大小事务——包括立法事项,都是由女性全权掌握。

  前不久,小镇向全球单身男性发出邀请,欢迎单身男性到这个小镇上成家立业,但条件是所有男性必须服从女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