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阿富汗军官在美参加联合军演时失踪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2 10:29:15

3名阿富汗军官在美参加联合军演时失踪

图为阿富汗国民军士兵在首都喀布尔的一个机场外守卫。(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9月22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广播公司9月21日报道,美国军事和执法部门官员证实,3名在美科德角联合基地参加联合军演的阿富汗军官失踪。

这3名军官9月11日抵美,20日晚基地保安报告了他们的失踪情况。3人最后被看到是在马萨诸塞州海恩尼斯的科德角购物中心。

美国中央司令部官员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没有迹象表明这3名阿富汗军官的失踪会对美国公众构成威胁。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已经开始对此进行调查,马萨诸塞州警方也进行了协助。

目前仍有10多名阿富汗士兵在参加军演,此次军演将在9月24日结束。

不久前,两名阿富汗警察在乔治敦游玩时失踪,据称他们离队是因为不想返回阿富汗。

(编辑:林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