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边境检查站遭阿富汗武装分子袭击

作者:王玉 张琪 来源:新华网
2014-09-16 16:06:38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16日电(记者王玉 张琪)巴基斯坦军方16日说,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一检查站遭越境的阿富汗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3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11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击伤。

  巴三军公共关系局当天发表声明说,一伙阿富汗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位于北瓦济里斯坦巴阿边境地区的一个准军事部队检查站。安全人员随后与武装分子交火并将其击退。除击伤11名武装分子外,安全部队还逮捕了1名武装分子。

  目前,军方没有透露有关袭击者的数量和身份等信息。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部落地区时常遭到阿富汗武装分子袭击。巴方多次谴责阿政府打击边境武装分子不力。

  巴军方从6月15日起针对藏匿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本土和外国武装分子发起全面军事行动。据官方统计,截至目前已剿灭至少900名武装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