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吃药?澳男子全裸上街散步引围观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2 11:03:13

忘了吃药?澳男子全裸上街散步引围观

开眼了:一澳大利亚男子全裸出现在一家购物中心,悠闲散步,引得周围购物者狂拍照围观。(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22日电(刘宇) 男子全裸逛街?钱包放哪里?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一澳大利亚男子全裸出现在一家购物中心,悠闲散步,引得周围购物者疯狂拍照围观。

20日下午,澳大利亚北领地达尔文市,一名男子全身一丝不挂地出现在当地最大的购物中心——卡休厄赖纳广场中,引得周围购物者一阵围观。

其中一名购物者迪池·史密斯称:“我们当时在咖啡馆喝咖啡,突然就看到这名男子镇定自若地从旁边走过,他看着很淡定。”

尚不清楚该男子为何全裸上街,不过史密斯女士认为可能是被朋友整蛊。

该男子的这一行为在购物中心引发了轰动,商场保安迅速将其制止。随后男子穿上衣服,迅速逃离了现场,避免更多的拍照和尴尬。

值班主管罗伯特·伯戈因称,十分巧合的是,有报道称有一名吸毒男子半小时前离开了达尔文皇家医院(Royal Darwin Hospital),而该男子的描述与这名裸男十分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