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当局要求全力缉拿杀害两名英国游客凶手

中国新闻网余显伦 2014-09-16 16: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曼谷9月16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过渡政府总理、“维和委”主席巴育,16日责令全力侦破发生在素叻他尼府龟岛的凶杀案,尽快缉拿杀害两名英国游客的凶手。

  巴育当天在总理府主持召开内阁会议前表示,他已听取有关凶杀案的情况汇报,并已下令全力搜捕凶手。他说,该案引起了世界的关注,严重损害了泰国的国家形象,必须予以彻底追查,尽快缉拿凶手并绳之以法。

  泰过渡政府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表示,事发岛屿龟岛已被封锁,且已下令警方密切跟进事态的进展。

  泰素叻他尼府旅游胜地龟岛一海滩石山隐蔽处,15日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警方经与遇害者朋友联系后,确定男死者为24岁的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大卫·米勒(音);女死者为23岁的英国人汉娜(音)。

  米勒是与其一位朋友一起来龟岛的;汉娜则与3位朋友一起来龟岛。两名死者14晚在参加篝火晚会后失去联系,15日早晨他们的尸体被发现,两名遇害者被发现时颈部有致命性伤痕。素叻他尼府警方在接获案情后立即派警员乘直升机赶往龟岛,展开现场调查,并随即封锁了龟岛,全力追缉凶手;警方还在岛上的两个码头设立了检查站,以防止犯罪嫌疑人乘渡轮或其他船只从公海上逃离。(完)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