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媒:萨科齐表示将竞选党内主席 为2017大选造势

环球网王莉兰 2014-09-10 10: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巴黎人报》9月9日报道,日前,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向亲信及数名政治友人表示, 自己将参与所在政党“人民运动联盟”主席竞选。

  报道称,在试图掌控 “人民运动联盟”的背后,隐藏着萨科齐另一“野心”,即谋求在2017年再度入主爱丽舍宫。不过 ,《巴黎人报》表示,萨科齐此番回归存在风险,并称目前,这类举动在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只有戴高乐将军获得过成功 。

  报道指出,虽然萨科齐的意愿业已明朗,但在重新投身政治活动以前,这位法国前总统仍给自己预留了数日时间。其周 遭人士称,本周内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并指出大家不想匆忙行事,也不希望被预定日程束缚。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