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全美高校新排名:宾州大学第一 耶鲁杜克分列二三

环球网张晓芳 2014-09-09 10: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美高校新排名:宾州大学第一 耶鲁杜克分列二三

费城宾州大学费歇艺术图书馆。(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据美国中文网9月8日报道:全部依靠数据、不考虑其名气而产生的全美本科大学或4年制学院2015年排行榜出台,费城宾州大学名列第一,耶鲁大学第二,杜克大学第三,哈佛和麻省理工屈居第四和第五名。

  报道称,提供新排名的“大学真相”(College Factual)创办人兼执行长费兰(Bill Phelan)说,这些排名纯粹是根据数据产生的。他希望新排名能帮助学生对职业生涯和大学能做出较好的决定。“我们不看过去的名气……提供没有偏见的看法。”

  该机构是根据对全美1394所四年制大学和学院的分析做出新排名。新排名的焦点是毕业生的年薪和学生贷款违约率,而不是投入或者接受率。

  “大学真相”副总裁麦克威廉说,这次排名和其它机构的做法不一样,并不是列出前十名或前一百名为止,而是让学生从后一半学校中也能找到好学校。宾州大学名列第一的原因包括:学生和师资为6:1,毕业生薪水高。他说,造成排名变动的最大因素是学生贷款违约率。哈佛大学因为违约率下降了32分,而宾州大学上升了72分。

  进入前十名的还有布朗、斯坦福、普林斯顿、达特茅斯和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费兰说,高中生及其家长如果选择大学时不考虑其排名,那将是个“非常昂贵的”的实验。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