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老农培育出"超级苹果树"结出50种不同苹果

环球网孙佳乐 郭文静 2014-09-09 10: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老农培育出

英老农培育出“超级苹果树”结出50种不同苹果(图片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一位果农竟在一棵树上种出50种不同品种的苹果,有些甚至是无法在市场上买到的稀有品种。现年83岁的彼得·科利特把各个品种的苹果花芽嫁接到同一棵树上,才培育出了这棵独一无二的“超级苹果树”。

科利特的果园占地面积为0.5英亩(2023平方米),共有130余种苹果。其中,最稀有的品种可追溯到18世纪在格洛斯特郡培育出的Ashmead’s Kernel,最小的品种则为古罗马时代的Api Noir。科利特的果园中还种植着30余种其他水果,如梨、李子、樱桃、石榴等。

作为一位退休的校长,科利特在二战期间的暑假帮家人采摘水果,与苹果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表示:“我的祖父和曾祖父都是果农,所以我也有着这种天赋。”

(编辑:欧叶)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