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参议员呼吁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反击俄罗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参议员呼吁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反击俄罗斯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29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政府向外国驻乌使馆武官展示在冲突中从民间武装手中缴获的武器和装备。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8月31日报道,美国一位参议员呼吁华盛顿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帮助乌克兰反击俄罗斯的“直接入侵”。

  8月31日,美国参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罗伯特·梅内德斯在访谈中做出了以上表示。他认为,欧盟、北约和美国应该提供武器,让乌克兰可以自卫。

  此前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也曾敦促欧盟向乌克兰提供军事物资援助,并说俄罗斯事实上已经“和欧洲开战”。

  同一天,民主党议员梅内德斯表示,应该向乌克兰提供防卫性武器,让普京“为继续侵略付出代价”。

  他说,这已不再是几个民间武装的问题了,这是俄罗斯“直接入侵”、“必须承认这一事实”。

  另外一名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也称普京“是老克格勃,希望重建俄罗斯帝国”。麦凯恩希望加强对俄制裁。他还说,必须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给乌克兰人“反击的能力”。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