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确定三位新领导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盟确定三位新领导人

  图为德国总理默克尔(中)、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左二)、欧盟委员会新当选主席容克(下右)与其他欧盟领导人在本次会议上合影。                                           新华社记者 周磊 摄

  8月30日,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举行的欧盟特别首脑会议上,领导人们讨论决定将于10月份就经济增长和就业问题召开紧急会议。此次会议还选举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为新一届欧洲理事会主席,任命意大利外交部长费代丽卡·莫盖里尼为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加上此前已确定的卢森堡前首相容克任新一届欧盟委员会主席,欧盟三位新领导人正式确定。

 
湖北恩施:“两个人的学校”开学 浙江天台一小学建成“空中操场”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