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曼联主场禁止球迷携带iPad入场观赛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haroldfinch 2014-08-15 09:10: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曼联主场禁止球迷携带iPad入场观赛
 

资料图:曼联队对阵巴伦西亚队。(图片来源:东方IC)

据外媒CNET网站报道,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曼联队主场曾是人们心中的殿堂。现在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挤满了有钱人,他们沉浸于由此折射出的成就之中。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俱乐部决定在违禁物品清单中加入许多高档产品的名字。

请拿出你的卷尺测量一下,因为任何大于150毫米×100毫米的设备都是禁止携带入场的。曼联特别指出,这意味着“iPad和其他平板设备和笔记本现在都不允许携带。”

而且,据英国《卫报》报道称,大型相机也同样禁止携带。以上这些与“罐装饮料、暗色塑料瓶、盒装饮料、玻璃水杯、玻璃瓶、酒瓶、超过500毫升的水、折叠婴儿车、婴儿推车、摄像机、飞镖、烟火、燃烧棒、刀、武器、大包或者大行李箱、大把雨伞、超过2米×1米或有攻击性言语的旗帜或横幅、竿子、棍子、工具、收音机、烟雾弹或催泪弹以及望远镜或长聚焦镜头相机”一起在违禁名单上。

俱乐部给球迷的信息中引用了“最新的安全情报。”有人猜想可能是因为担心大型设备可用于录制比赛,或者坐在这些人后面的观众会被这些携带大型设备的人所惹怒。

还好手机并未出现在违禁名单中,可能是因为这对实施该措施来说是个不可能的任务。老特拉福德球场可容纳约7.5万人。

大部分人任何时候都会带着手机,所以这种猜测应该是合理的。他们都会向曼联屈服,把手机放在家里吗?应该不会。

最近,曼联的状况不太理想。俱乐部任命了荷兰人路易斯·范加尔(Louis Van Gaal)为新任教练以求改变。

有猜测称将球迷的注意力从大型设备上转移到比赛本身也许是改变球队命运的一步。

不过也有人觉得要改变球队的命运,在于接受韦恩·鲁尼(Wayne Rooney)大不如前的事实。

 

(编辑:林雪晴)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