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与西非两国领导人通话 就埃博拉疫情沟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美国白宫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4日分别与利比里亚总统埃伦·约翰逊与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通话,就埃博拉疫情扩散进行讨论。

  奥巴马在讲话中向两名领导人强调,美国将与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以及其他国际伙伴一起共同抗击埃博拉病毒。

  奥巴马在通话中,向两名领导人表达了美国对西非埃博拉疫情导致数千人死亡的哀悼。

  据消息,三国首脑还就派遣美国救援队前往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而进行讨论,奥巴马还称赞了两国在美非峰会上的合作决定表示感谢。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