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诺登称已做好返美甚至入狱准备

环球网 2014-08-14 14:53: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13日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在莫斯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已做好返回美国甚至入狱的准备。

  斯诺登表示,美国政府能够确定遭其泄密的文件,但美国方面夸大了数字,称泄密文件多达170万份。他说道,他在每一份下载的文件中留下“电子足迹”,相关情报人员可以准确得知他复制的具体文件。

  当谈及返美的可能性时,斯诺登表示:“我已经准备好返回美国,甚至做好入狱的准备,但是,必须要理解这样做的目的。我不能让法律成为政治工具,不希望我的例子吓倒那些准备为自己的权益而斗争的人。”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