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防部官员直言在伊拉克军力不足 或暗示增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1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准许增派130名由海军陆战队员和特种兵组成的军事顾问进驻伊拉克,而美国国防部官员则表示,虽然新派遣的人员并不直接参与作战,但是有可能需要更多地面部队执行援救在当地受困难民的任务。

  据报道,自美国于2011年12月正式结束伊拉克战争迄今为止,在伊美军达1000余人。美国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称,美国派遣军事顾问是为了“评估人道主义援助的范围”,这些美军人员将不会参与战斗。他们的目标将会是如何撤离依然被ISIS困于炎热山区的数千名雅兹迪教派(Yazidis)民众。这可能包括创建一条需要美军地面部队帮助保卫的人道主义走廊。同时,美军的空袭给库尔德武装提供了机会,帮助其增强了防御力量。但问题是,现有的空袭和人道援助远远不够,美国国防部就有官员直言:“我们可以空投物资,但对于被困于没有遮蔽物的炎热山中的人们来说,这远远不够。”

  美国防部行动指挥官威廉 梅维尔(William Mayville)此前也表示:“我们的空袭只会起到临时的效果,而ISIS可能把力量转移到别的地方,因此我认为我们应该有效控制住局面,或者在某种程度上抑制住他们的势头。”(实习编译:张茹安 张凯文 审稿:聂鲁彬)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