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男携毒品闯关 一审开庭网上直播

广州日报陈治家 2014-08-14 07: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谭炜杰)一名印度男子为了赚取逾1000美元,帮朋友携带一只藏有近3公斤毒品的行李箱从拱北口岸入境被抓获。昨日,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并网络视频同步直播庭审现场。被告辩称,虽曾怀疑行李箱内藏有毒品,但因母亲患癌症和自己患艾滋病需要钱治疗,决定铤而走险。

  经查明:被告人印度籍男子,2013年9月与朋友曾到广州旅游,并带回些服饰等商品回国售卖,于是萌生再次来中国做生意的想法。其印度朋友SHAMY得知后,约定先付1000美元的报酬让其带一行李箱到广州,事成后再另付些报酬。2013年10月26日中午,被告人在拱北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入境时被拱北海关关员截查,发现其携带行李箱核像异常,随后进一步检查,发现行李箱夹层内藏有黄灰色粉末共11包。经鉴定,查出海洛因成分,净重2925.4克,含量为49.2%。

  庭上,被告人辩称事先并不知情,更不能确定其内藏有毒品,只是曾有过怀疑,他为自己做无罪辩护,而辩护人则做轻罪辩护,被告人后来对辩护人的轻罪辩护认可。该案将择日宣判。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