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顿涅茨克民间领导人辞职 或因来自俄罗斯受非议

中新网 2014-08-08 15: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7日,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力量“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宣布辞职,将由战地指挥官扎哈尔琴科替代。媒体称,其辞职原因或是由于他曾是莫斯科居民。

  博罗代在记者会上称,他是作为危机管理员来到顿涅茨克的。在过去的几个月,他做了不少事,民间武装力量有所发展。

  博罗代称,他将让位给有威望的战地指挥官亚历山大·扎哈尔琴科。因为领导乌克兰民间武装的不应是类似他自己的“土生土长的莫斯科人”,而应是象扎哈尔琴科那样的“土生土长的顿巴斯人”。

  博罗代否认他辞职是因为政府军加强了对民间武装的进攻。他还表示,他认为“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他们的力量正在变强。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