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博拉肆虐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处于健康紧急状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埃博拉肆虐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处于健康紧急状态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8月6日,世界卫生组织针对肆虐西非地区的埃博拉病毒危机召开紧急会,表示目前至少有932人在四个非洲国家因病毒而死亡,数百人正在接受治。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由于西非埃博拉病毒疫情严重,国际社会现在已处于健康紧急状态,需要全世界的积极响应以阻止其蔓延。

  8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埃博拉疫情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疫情。这是国际性的卫生紧急事件,需要得到相关方面的足够重视。

  该组织本周召开了一个专家委员会,对西非疫情的严重程度进行进一步评估。

  埃博拉是一种病毒性疾病,是已知的人类最致命的疾病之一,在这次爆发中死亡率高达55%。该病毒通过与有埃博拉症状的患者的体液接触传播。

  当地时间7月7日,利比里亚士兵已经在国内设立路障,阻止该国受到埃博拉病毒影响的西部地区民众进入首都蒙罗维亚。此前,利比里亚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以对抗已经在西非造成930多人死亡的埃博拉病毒。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