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受黑魔法诅咒? 印度女子身体抱恙胃中取出百余钉子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8-08 09:59:56

受黑魔法诅咒? 印度女子身体抱恙胃中取出百余钉子

医生从一名35岁的印度女子的胃里取出百余枚钉子。(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8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7日报道,一名35岁的印度女子身体抱恙,家人一度以为她是受到了黑魔法的诅咒,医生检查后却发现她吞下了百余枚钉子等金属物体。

这名女子在过去4年里一直行为异常,近日家人将她送到医院接受治疗。X光显示她的胃部异常,医生起初以为她可能患上了癌症,最终发现其胃里有152个金属物体,包括96枚小钉子、23枚大钉子、螺丝、硬币、一枚发夹和一把钥匙。

该女子显现出来的不良症状有呼吸困难和胃部肿胀。医生还检查出她有贫血、营养不良等问题。医生在进行手术前给她补充了血液、血制品、蛋白质和其他一些营养物质。在随后90分钟的手术里,这些金属物体都被清理出来。

数年来,这名女子的家人都认为她受到了诅咒,定期带她去寺庙、看巫医。“仅在过去5年里,她才接受了精神疾病治疗,”她的哥哥说,“但是我们从来不知道她会吞下这些物体。”

(编辑:刘世东)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