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一监狱发生火灾 至少11名囚犯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费加罗报》8月5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据伊朗媒体消息,伊朗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该国中部一所监狱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1名囚犯窒息死亡,另有14名囚犯因吸入一氧化碳气体被送入医院。

  据报道,火灾可能是由监狱囚犯引发。监狱长表示,没有发生冲突的迹象,火灾是有人故意为之,已确定犯罪嫌疑人。

  报道称,据伊朗媒体表示,一些囚犯通过点燃衣物与床垫进行抗议。在火灾发生后,监狱守卫人员紧闭大门,阻挡救援人员对这些囚犯进行援救。

  伊朗媒体指出,囚犯曾因对恶劣的生活条件提出抗议而受到监狱方面的处罚,这些囚犯对此十分恼火。(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