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014年7月国际新闻人物盘点:普京奥巴马默克尔居前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7月国际新闻人物盘点:普京奥巴马默克尔居前三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据360新闻搜索数据,2014年7月最受关注的十大国际新闻人物排行榜最新出炉,普京、奥巴马和默克尔位居前三。7月对政治“强人”普京来说,充满挑战和压力。马航MH17坠机事件谜团重重,西方对普京的指责愈演愈烈,欧美的制裁不断升级,直指俄能源、金融和国防领域。然而,西方的指责丝毫没有影响普京在俄罗斯国内的人气:6月约86%的受访者表示支持普京,这一数字在7月份为85%,几乎没有太大变动。相比之下,7月对美国总统奥巴马来说,有点焦头烂额。先是曝出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一套425万美元豪宅,准备卸任后搬进去,招来一片指责。接着,在巴以冲突伤亡最惨重的一天,奥巴马不合时宜地与政治同僚打高尔夫球,饱受诟病。同时,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授权议长共和党人博纳起诉奥巴马。中期选举临近,奥巴马得为支持率上点心啦!与前两位相比,7月的中国之行,让德国总理默克尔多了几分惬意:任内第7次访华,签了数十亿欧元的贸易大单,印证了当下中德关系的高度。

  首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