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韩拟共同制作中国军歌之父郑律成题材电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韩拟共同制作中国军歌之父郑律成题材电影

资料图:中国“军歌之父”郑律成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会31日表示,为了纪念音乐家郑律成诞辰100周年,该委员会将与北京电影学院共同制作以郑律成为题材的电影。

  据悉,该片的制作成本将达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2万元)。北京电影学院将负责电影剧本的创作。该片的导演和演员尚未确定,韩国演员担任该片主角的可能性较大。导演及演员人选敲定后,该片最快或于今秋开机,并于明年初正式上映。

  为此,韩中双方将于8月29日在位于韩国光州市的全南大学召开“韩中电影论坛”,以“韩中合作拍摄电影的现状及展望”为主题展开讨论。

  郑律成是近代中国的著名作曲家,出生于韩国光州市,后加入中国国籍,创作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前身——《八路军进行曲》等360首歌,被誉为“军歌之父”。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