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出席智利铜矿启动仪式 欲加强资源开发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安倍出席智利铜矿启动仪式 欲加强资源开发合作

安倍在圣地亚哥市内出席卡塞隆内斯铜矿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正在中南美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地时间30日晚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内出席卡塞隆内斯(Caserones)铜矿启动仪式并致辞,他就该国的资源开发强调称:“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据了解,卡塞隆内斯铜矿是在智利首次由日本全额出资的铜矿。安倍指出:“预计每年产量将达到从智利到日本的出口量的约四分之一。将为两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此之前,安倍与同行的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榊原定征等人出席了与智利经济界的座谈会。

  安倍将于当地时间31日上午与智利总统巴切莱特举行会谈,预计就陷入僵局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确认合作应对的方针。因为智利是全球最大的产铜国,安倍将表态在矿产领域提供合作以确保资源的稳定供应。同时,还将提出促进与包括智利在内的中南美太平洋沿岸4个国家组成的太平洋同盟的合作。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