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俄罗斯与西方国家间不存在新的“冷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9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就乌克兰局势发言时强调,俄罗斯与西方国家间并未出现新的“冷战”。

  奥巴马强调,尽管莫斯科与华盛顿之间的关系日益紧张,但他并未计划停止与俄总统普京的合作。他说道:“我将继续与普京总统、(乌克兰)波罗申科总统,还有我们的欧洲伙伴们一起相互合作,以达到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危机的目的。”他表示,俄罗斯与西方国家间不存在新的“冷战”。

  奥巴马还指责俄罗斯拒绝与调查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故的国际调查人员合作,并拒绝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他说道,从马航客机坠毁的那一刻开始,俄罗斯就拒绝“与调查组人员合作,并拒绝利用有利时机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乌克兰危机”。(实习编译:张倩慧 审稿:翟潞曼)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