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总统提议与俄会谈 争取专家前往马航事故现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比利时《自由报》7月30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当地时间7月29日提议,于3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乌克兰东部局势、尤其是专家前往马航MH17事故现场问题与俄罗斯进行会谈。

  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府宣布,波罗申科已向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 卢卡申科提议,希望后者就31日在明斯克举行会谈一事予以配合。据悉,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米哈伊尔 祖拉博夫及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代表将出席此次会谈。

  乌克兰总统府还表示,此次会谈涉及两个问题,一是释放人质,二是国际专家进入马航事故现场。

  报道指出,由于相关地区频繁爆发冲突,荷兰及澳大利亚专家已连续3日拒绝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实习编译:齐子瑶 审稿:王莉兰)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