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发光”的星球:镜头下的美丽极光(组图)

中国网 2014-07-29 08:0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发光”的星球:镜头下的美丽极光(组图)

从国际空间站拍摄的极光照片

  中国网7月29日讯 据《每日邮报》28日消息,当地球笼罩在一种神秘的绿光中是什么样子的,更像是好莱坞科幻大片的场景。这令人惊叹的自然现象被称为极光,没有添加任何计算机特效,这些照片是由一名登上国际空间站船员和一名韩国天文摄影师拍摄的。

  韩国摄影师Chul Kwon更是专注于拍摄极光的壮观景象,他说:“有趣的是极光在地球是一直存在的,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它只是在白天或坏天气我们才不能看到它们。”他住在首尔,拍摄太阳活动超过24年,被认为是韩国最著名的天文摄影师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