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塞拉利昂一名埃博拉出血热患者死亡

新华网 林晓蔚 2014-07-29 21: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弗里敦消息:塞拉利昂卫生部28日证实,该国首都弗里敦一名女性确诊患上埃博拉出血热,并于27日去世。

  据塞拉利昂卫生部透露,这名女性现年22岁,名叫沙达图·科罗马,是一名理发师。24日,她前往弗里敦金哈曼路卫星医院接受检测,结果确诊患上埃博拉出血热。

  但其亲属当日将她从医院强行带走,去向不明。塞拉利昂卫生部为此通过媒体发出紧急声明,要求其尽快返回医院。

  3天后,沙达图被找到,塞拉利昂当局将她连同父母一起送往该国东部凯内马的埃博拉疫情治疗中心。沙达图于27日去世,其父母的血样仍在检测中。

  这名患者位于首都弗里敦的住处已被隔离。目前尚不清楚她在失踪的三天内是否前往人群密集地区。(记者 林晓蔚)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