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赴澳大利亚塔州度假的中国游客数量破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最新官方数据显示,赴澳大利亚塔州度假的中国游客数量破纪录,占增长人数的14%。

  《塔州游客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3月的一年中,塔州的州际和国际游客数量达到106万。其中中国游客数量达到破纪录的18,900人,比前一年增长了近50%。

  塔州州长霍奇曼(Will Hodgman)表示,游客净消费增长了17%至17亿。他说,亚洲市场对于塔州未来的繁荣至关重要,针对中国的旅游宣传计划,将使本地与亚洲的旅游经营者构建关系,并进一步宣传塔州的旅游业。

  塔州旅游产业理事会的执行长马丁(Luke Martin)说,亚洲游客市场带来了机遇,还可以付出更多努力来利用这些机遇。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