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长安名胜群成为世界自然和文化混合遗产

中国日报网王健 2014-06-24 14:25: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越南长安名胜群成为世界自然和文化混合遗产
越南长安名胜群。(图片来源:宁平省旅游局)
 

中国日报河内6月24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6月23日报道,越南长安名胜群由于符合自然和文化标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23日下午承认其为世界文化和自然混合遗产,长安名胜群也因此成为越南的第一项混合遗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2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38届世界遗产委员会大会(HMC)上,宣布越南长安名胜群既符合文化、审美价值,又符合地质、地貌价值的各项标准,成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由此,长安成为越南的首项世界文化和自然混合遗产。

 6月15日至25日,有36个申报项目被递交到此次UNESCO大会,长安名胜群是其中唯一一项混合遗产。新的世界文化遗产的投票是在10个标准的基础上进行的,其中的一些标准是“人类创造的一项杰作”或者“具有特别的自然美貌”。

长安名胜群位于宁平省地界,在红河三角洲南部,包括三个主要保存区域:华炉古都国家级特别遗迹区、长安-三谷-碧洞名胜特别国家遗迹区以及华炉特用林区。该名胜群的总面积为4000公顷,全部为长安石灰岩地质。

(编辑:刘世东)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奥巴马与民众享用墨西哥午餐 鼓励雇主采用益民政策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