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方:西班牙卡洛斯国王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中国日报网何流 2014-06-03 21:03:34

中方:西班牙卡洛斯国王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宣布让位给费利佩王储。(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北京6月3日电(记者 何流)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西班牙卡洛斯国王为中西关系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同西班牙新国王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洪磊说,近年来,中西关系取得长足进展。卡洛斯国王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推动中西友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重要贡献,我们对此高度赞赏。中方相信西班牙在新国王的带领下将继续保持繁荣发展,愿同西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