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首尔地铁车厢失火 系乘客蓄意纵火

  韩国首尔地铁车厢失火 系乘客蓄意纵火

  图为事发现场(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28日上午10时52分许,韩国首尔地铁3号线的一列列车在驶至首尔江南区道谷洞道谷地铁站时一节车厢失火,车内乘客全部被安全疏散。经证实,这起事故由一名71岁的乘客在车厢里浇汽油引燃而肇始,警察已抓获了纵火的犯罪嫌疑人。

事发后,地铁工作人员立即取出灭火器仅用6分钟彻底将火扑灭,同时及时疏散乘客,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列车共载有370余名乘客,事发车厢则载有50余名乘客。警方和消防当局已调动275名人员和包括消防车在内共69辆车辆在现场紧急救援。由于目前道谷地铁站烟味尚未完全消散,道谷地铁站将暂时关站,过站不停。

据悉,嫌疑人在纵火过程中受伤,事发后装作伤员乘坐急救车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但30分钟后被警方发现并抓获。嫌疑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自己经营15年的店铺因化粪池溢满遭受经济损失,此后通过诉讼得到一定赔偿,但他不满赔偿金额太少,遂决定纵火自杀,为自己“喊冤”。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