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鲜宣布将派团参加仁川亚运会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23日正式宣布将派团参加9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朝鲜正式宣布参赛之后,本届仁川亚运会上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简称“亚奥会”)的45个成员国将全部参赛,打造一届“完美亚运”。

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称,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奥委会作为亚奥会的成员,决定派遣代表团参加今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朝中社表示,朝鲜奥委会已向亚奥会通报了派团参赛一事。朝鲜将根据亚奥会和大赛组委会的规定办理申请参赛的相关程序。朝鲜并没有言及是否会派拉拉队前来助阵。

此前,朝鲜已参加了2002年、2006年和2010年在韩国釜山、卡塔尔多哈和中国广州举办的亚运会。

仁川市长宋永吉本月1日在2014仁川亚运会和亚残会准备情况报告中表示,朝鲜代表团有望参加亚运会的所有比赛项目。之前,仁川亚运会组委会主席金荣秀本月1日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亚奥会主席艾哈迈德·阿法赫德,并正式提出希望朝鲜能参加仁川亚运会。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