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对中国母女在菲南部被绑架

新华社 2014-05-23 13:03:33

一对中国母女在菲南部被绑架

据“新华网英文版”消息,一名中国籍女商人及其女儿,昨(22日)晚在菲律宾南部被绑架,作案者疑系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

菲律宾警方称,疑似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成员昨天晚上在菲南部巴西兰省伊莎贝拉市绑架了一名45岁的中国女性和她19岁的女儿。目击者称北京时间昨晚9时35分许,10名全副武装的男子绑架了人质。人质后被带上船驶往马拉马维岛。

英文稿件翻译为:

一名警察周五表示,周四晚间,一名中国商人和她的女儿在菲律宾南部遭到绑架,嫌犯可能是阿布萨耶夫恐怖组织的成员。

总警司阿尔伯特·拉鲁比斯(Albert Larubis)称,两名受害者是在她们的卡拉OK酒吧被劫走的,该卡拉OK酒吧位于巴西兰省(Basilan)的伊莎贝拉市(Isabela City)。两名受害者分别是45岁的Dina Lim Iraham和她19岁的女儿Yahong Lim Tan。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