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中俄海军陈兵东海共御“来敌”:演练联合防空

新华网闫欣雨 2014-05-23 08:02:51

中俄海军陈兵东海共御“来敌”:演练联合防空
22日,航空兵地勤人员在郑州舰上准备直升机冲洗车。新华社发

据悉,联合军演最后一天将进行联合反潜,联合搜救,以及海上实际使用武器。

●今年已经是俄中两国第三次举行联合军演。在前两次演习中演练了诸如凭借导弹炮兵武器联合反潜、防空、打击海上目标等技术上复杂的科目。可见,联合军演已经远远超出一般国际军演所包括的人道、反海盗及反恐战术范围。

●这次东海联合军演,双方的合作程度更加密切。如果说先前只是演练俄中两国舰队相互配合能力的话,那么现在两国海军参演舰艇将全部混合编组。俄中两国海军官兵将在同一编队中完成作战任务。混编要求解决复杂的技术和组织问题,从信息传递工具的兼容到语言障碍的克服。另外,演习的技术层面也更复杂,也将对更远目标实施打击。

——俄罗斯媒体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闫欣雨

(原标题:中俄海军陈兵东海共御“来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